首页
>专题专栏>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青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青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8-31 08: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广泛推动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6月份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奔跑吧·少年”青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通过组织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青少年象棋争霸赛、2021年“奔跑吧·少年”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旨在广泛引导青少年儿童参与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儿童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和全面发展。该主题系列活动以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贯穿家庭、学校、社区、社会各方面,实现活动长流水、不断线、贯穿全年,将形成开展主题活动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让孩子们跑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