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古浪县土门林场桃子喜丰收 果农乐开怀
古浪县土门林场桃子喜丰收 果农乐开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海霞 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1-08-09 08:34 浏览次数:


时下正值水果上市之时,古浪县土门林场的桃子进入采摘期,在绿叶的衬托下,一个个鲜红硕大的桃子挂满枝头、垂涎欲滴,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桃香。

每到这个季节,也是林场最忙碌的时候,果农们忙着采摘、销售,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我们种桃子已经有十多年了,品种也在不断更新,闲暇时间我们经常出去学习新的种植技术和养护方法,积极引进新的品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我们林场购买和品尝。”林场承包大户张建国说。

土门林场土壤优良,结出的桃子色泽鲜美、口感香甜、肉多核小,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在果农的不断研究和品种的不断更新下,桃子的产量、质量和效益有了进一步提升。

“林场的桃儿特别好吃,皮薄肉多还甜,这个白粉桃最好吃了,大人娃娃都爱吃。我们每年都会来采摘购买。”前来现场采摘购买的市民说。

近年来,古浪县通过特色果蔬种植,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果蔬产业已成为带动全县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产业,不少农户凭借水果产业走上了增收致富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