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柳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柳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9-01 08:40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举行。市委书记柳鹏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武威大地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鞠毅、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等出席。

市委各常委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柳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高举旗帜、坚守信仰的光辉文献,是一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是一份担当使命、续写荣光的政治宣言。各级各方面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见效。

柳鹏强调,要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这个思想之舵,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坚持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扩大总量,守牢四条底线,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深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为“十四五”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价值追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柳鹏强调,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打造担当尽责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等工作机制,更好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高质量完成市县乡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换届过程中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