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4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成文日期: 2021-09-10 有效性:
正大集团农牧企业甘肃区副总裁胡彦强来武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9-10 11:3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正大集团农牧企业甘肃区副总裁胡彦强一行来凉州区进行项目考察和对接。

       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所涉事业包括种植、饲料加工销售、种畜禽繁育、商品养殖、食品加工销售、商业零售等,初步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目前,正大集团农牧企业正在向国际一流的农牧食品企业转型和升级,并对现有的养殖技术服务体系进行了专业细分,同时发展屠宰、食品加工、深加工、食品终端零售,真正实现农牧食品产业链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甘肃凉州黑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凉州区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武威宇宏畜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区政府副区长李旭彤和区招商局、武威金希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武威金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总裁胡彦强表示,凉州区地理条件优越、农业资源丰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正大集团农牧企业与凉州区具有很高的产业契合度,双方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下一步将深度调研论证,加强对接交流,以推动乡村振兴为契机,在高标准蛋鸡基地建设、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及产销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