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回信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09-11 08:28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强化担当实干,恪守廉洁奉公,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等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及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建强教师队伍、培养时代新人、优化育人环境,大力推进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