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沈渭富主持 王平基 张浚潭 达文明 马扎西出席
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9-11 08:2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读书班,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王平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任亚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沈渭富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明确责任要求,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新论断、新概括,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实践性。要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