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明清时期河西走廊社会变迁”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在武进行学术考察
“明清时期河西走廊社会变迁”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在武进行学术考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9-13 08:30 浏览次数:

9月12日,参加“明清时期河西走廊社会变迁”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在我市进行学术考察。

当天,与会专家学者先后深入凉州会盟纪念馆、武威文庙、西夏博物馆、市博物馆、雷台景区、鸠摩罗什寺等地参观考察,通过听取讲解,互相交流,深入了解和体验武威历史和凉州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文化魅力。

大家一致认为,长期以来,武威一直是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枢纽,西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中心,各种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武威的历史文化成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深入挖掘本地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今后武威继续加深同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挖掘凉州文化内涵,提炼其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让凉州文化更好地推陈出新、古为今用、助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