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与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09-16 08: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兰州会见了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副省长张锦刚和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柳鹏参加会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参加会见,并与中国三峡能源集团董事长王武斌代表双方签署《武威市人民政府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武威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为构建安全可靠的能源体系提供保障;加大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资源领域的开发力度,全力推动风、光、储规模化开发,建设风光水储一体化绿色发展综合能源基地;加大光伏治沙投资力度,探索实施“光伏+农业、光伏+环境综合治理”等新模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的综合生态效益;坚持新能源发展和产业发展相互促进,引进落地风机制造、光伏组件、光伏支架、储能设施等产业,完善新能源产业链,积极打造产业特色明显、主导产品竞争力强、市场机制较为完善、产业链条较为完整、创新能力较强的新能源制造业集群基地,助力我市构建绿色、低碳的产业体系,打造河西清洁能源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