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工业园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古浪:工业园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1-09-16 08:1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古浪县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狠抓工业园区载体,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成功打造了产业明晰、链条完善的工业产业新格局。

在古浪工业集中区甘肃溢佳同惠2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建设基地,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焊接、砌墙、安装外墙保温层……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非常迅速。截至目前,已经进展到三分之二以上,项目总投资已完成1700多万元,预计将在12月份工程项目全部完工,达到投产状态。投产以后,初步产能将达到年产10万吨牛羊饲料以上。”甘肃溢佳同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彬说。

甘肃溢佳同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饲料生产、加工、销售,饲料添加剂、兽药、饲料原料、农产品销售、粮食购销的饲料生产企业,项目落户古浪工业园区,将进一步促进古浪工业多元化发展,带动全县农业产业化进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工业兴,经济兴。古浪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国家启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机遇,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工业平台建设,积极发展精细化工、新型建材、新能源、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优势产业,持续推广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既享”服务,强化“一企一策”要素保障,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扎实开展协调服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促进了工业经济总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发展动能进一步激发。

如今,古浪县工业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结构调整持续优化、优强企业培育成效初显、园区聚集发展优势巩固……随着一批批项目的建成,一个个企业茁壮成长,全县工业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