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五谷传奇酒创历史最佳年内销售业绩今年至目前销售额突破1.5亿元
五谷传奇酒创历史最佳年内销售业绩今年至目前销售额突破1.5亿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09-17 08:15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传来消息,五谷传奇酒销售额快速突破1.5亿元,纳税3650万元。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五谷传奇酒创历史最佳年内销售业绩。

五谷传奇酒销售额继2020年12月14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后,2021年5月26日,销售额再度破亿后热度不减,销售业绩持续向好。时隔3月有余,销售额成功挺进1.5亿元关口,再次彰显出其强大的品牌力量和市场认知度。

据了解,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一家集白酒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类企业,建设规模为年产原酒10000吨,是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现代化白酒酿造企业。自2013年9月投产以来,公司秉承好粮酿好酒的理念,采用传统固态发酵工艺,糅合现代技术,致力于生产五粮浓香型纯粮烧酒,现有 “五谷传奇”系列酒共30多个品种,产品具有明显烧酒特征、品质纯正,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成立了100多家五谷传奇酒销售分公司。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今年3月扩建二期白酒生产线,预计今年12月可竣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