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正酣
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正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1-09-22 08:29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位于古浪工业园区的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正在有序实施中,整个厂区的土建工程已经大部分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各类管道的安装埋设,一二期厂房的基建工程也趋于完善,整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占地270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节能门窗、光热+清洁取暖系统、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同时,公司将700余项专利技术带到古浪,进一步提高西北地区建筑节能水平,改善居住环境,助力古浪县新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加速西北地区乡村振兴,推进农村地区清洁取暖,为武威市节能减排和碳达标作出应有贡献。

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启杰说:“基地于2021年5月29日正式开工,目前一期建筑土建基础部分已经施工完毕,钢结构正在吊装,预计11月底设备安装完成正式投产,投产后能解决就业岗位约4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