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我市县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关维斌主持并讲话 孙光慧进行廉政谈话
我市县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9-24 08:20 浏览次数:

9月23日,我市县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光慧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关维斌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赶考心态迎接新时代,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心怀国之大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新岗位,找准自身的坐标点、工作的结合点和服务的着力点。要牢记为民宗旨,以强烈的历史担当进入新角色,加强调查研究,办好民生实事。要珍惜难得机遇,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书写新答卷,争做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好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新考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光慧要求,新任职干部要锤炼政治品格,坚决不做“两面派”“两面人”。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信仰之魂。要增强纪法意识,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要严格廉洁自律,时刻守好“廉洁初心”,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