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古浪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古浪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1-09-25 08:07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上午,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古浪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古浪县黑松驿镇举行。

活动现场,古浪县为获得入选农产品地理标志、国家级优秀合作社、“甘味”品牌的相关企业和合作社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千家万户心向党·民族团结庆丰收”主题文艺汇演,欢快的曲调、激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广大农民朋友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话农业发展,共享丰收喜悦,营造了全县上下庆丰收的浓厚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古浪日光温室精细果蔬、枸杞、高原绿色蔬菜、食用菌、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全面呈现了古浪县农业农村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活动还举行了“泥腿子”书画话丰收书画展,“尝原味古浪产品、品传统月饼”特色展,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

古浪县是传统农业大县,农耕文明历史悠久,农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精准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断完善农业支持保护政策体系,以新理念谋划现代农业发展,立足区域资源、农业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大力发展“8+N”区域特色优势产业,持续推动农业发展规模化、优质化、品牌化,实现了从小到大、从有到优、从短到长、从低到高、从粗到精、从弱到强的“六个转变”,农民群众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