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真情服务暖民心
——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小记
真情服务暖民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09-27 08:24 浏览次数:

“集中供热公司真是服务到家,现在是非采暖期还想着为群众办实事,为你们点个赞!”

“供热公司服务没有淡季,您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联系我们。”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领导干部带头下访查问题、部门找问题、分类施策改问题和志愿服务解决问题的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供热难事、实事。

供热联系着千家万户,室内供热质量如何,关乎居民冬季生活舒适度。作为我市供热窗口的一面旗帜,如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成为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的重头工作之一。

“提前交暖气费可享受优惠政策,而且不用去缴费大厅排队,手机上就可以缴,真是太方便了。”家住凉州区武运集团家属楼的住户李树琴对记者说。

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以“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供热服务便民化、高效化、规范化、现代化。提前缴费的热用户可享受不同的优惠政策,并打造“互联网+供暖收费” 新模式,推广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服务,让居民实现不出家门就可以缴纳热费,真正实现让 “数据多跑路”,大大缩短办事周期,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用脚步丈量用户、用真情温暖民心、用行动服务群众。公司聚焦重点工作,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设立专职“热管家”服务新模式,为用户建档立卡,实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做到精准供热,精准到户,精准服务。同时,把“热管家”服务模式与“互联网+”模式全面融合,真正用最真诚的服务做好便民业务,以更高标准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努力实现供热服务“零投诉”。

“管家式服务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也拉近了我们和用户的距离。”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中心巷换热站的“热管家”梁艳萍说。

供热服务是民生工程,民心所系就是企业所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用民生“温度”标注百姓幸福“刻度”,切实打通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祁连中表示,供热企业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始终将供热工作作为 “温民身、 暖民心” 的头等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