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王国斌>我的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暨“甘肃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举行
张玉山张程王国斌等出席 曾俊国致辞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暨“甘肃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09-28 08: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暨“甘肃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全国节水办二级巡视员张玉山,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主任张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继军,副市长陆世平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曾俊国致辞。

曾俊国说,水利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后,甘肃水利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为全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弘扬好、传承好、赓续好“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着力提高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报告会上,6位报告人分别报告了李培福、韩正卿等6位“甘肃最美水利人”的先进事迹,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据介绍,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展现甘肃水利70载辉煌成就,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充分展示全省水利干部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敬业奉献、兴水富陇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水利人进一步热爱水利、奉献水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省水利厅党组在全省水利系统开展了“甘肃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评选产生了“甘肃最美水利人”32名,其中“突出贡献人物”2名,“贡献人物”、“行业标兵”、“技术能手”各1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