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全省第二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吴萍侯耀升出席 关维斌致辞
全省第二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9-28 08:25 浏览次数:

9月27日,全省第二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侯耀升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致辞。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视频教学等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省内相关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辉煌成就》等专题进行辅导;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目标,设置《人口老龄化背景下老年人如何实现积极养老》等课程,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增强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特色党性教育为核心,安排《八步沙精神与家风建设》等内容,引导学员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维斌代表市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武威悠久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八步沙干部学院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以特色党性教育为核心,开展绿色生态发展、红色革命传统和乡村振兴实践教育的办学定位。

吴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增强政治自觉,引导激励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以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扛起责任担当,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引导激励老党员在推动改革发展事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提升政治能力,深化“思想引导、组织强基、示范引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行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萍一行参观了八步沙干部学院,对学院教育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