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区划边界地名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1-04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区划边界地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成文日期: 2021-09-30 有效性:
武威市、阿拉善盟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联席会在民勤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1:31 浏览次数:

9月27-29日,武威市、阿拉善盟在民勤县召开了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联席会议,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甘蒙两省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会议精神召开的,会上武威市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边界联检工作开展情况,两市盟及各县区旗对接存在的问题隐患,商讨起草联检报告。两市盟、各县区旗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就法定边界线界桩情况进行了交流,明确法定界线。

民勤县政府、武威市民政局、阿拉善盟民政局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就做好此次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结合具体情况到界线和界桩地进行实地勘查。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还深入甘蒙边界武威市与阿拉善盟交界地段的唐家沟、独青山、深坑井、六托井、青山、南井敖包等地,对界桩和点位进行了联合检查维护,并对界碑界桩涂漆刷新。

此次联检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武阿边界线勘界成果,增强了边界地区干部和群众守法护界的自觉性,加强了行政区域界线的管理,促进了边界地区的稳定,两市盟各县区旗加深理解,增强团结,增进友谊,共同打造平安稳定边界,以稳定促发展,以和谐促共赢,共同维护边界地区的长治久安,确保了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