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省政协来武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监督视察
赵一红带队 达文明陪同视察
省政协来武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监督视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9-05 08:30 浏览次数:

9月3日至4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一红带队来武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监督视察。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文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惠泽社区、古浪县泗水镇监督视察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并调研参观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和“两山”实践基地展览馆。在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我市各级党委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政协工作领导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各级政协就加强党的建设、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各项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凝聚共识,推进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协助党委政府不断改善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