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柳鹏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等一同慰问
柳鹏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09-08 08:23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一线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市领导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关维斌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柳鹏向长期以来辛劳付出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教育工作是国之大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培育着武威未来发展的希望。近年来,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共同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迫切需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鹏说,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大投入和资源倾斜,逐步补齐短板,加大力度引进优秀人才,切实建设好教师队伍,提升学校“软实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让教师安心,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