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领导慰问一线教师老党员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代表
鞠毅朱斯炜孙光慧分别慰问
市领导慰问一线教师老党员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9-09 08:28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尚禾 王炳智)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鞠毅看望慰问我市一线教师、老党员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代表,对他们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鞠毅先后到武威铁路中学和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分别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柯琦、魏金邦、尚友杰,老党员教师吴国俊和家庭困难教师李盼盼、芦增芬,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当前学校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对他们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承载着每个孩子、每个家庭的希望,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守正创新、培根铸魂,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争做培育时代新人的优秀践行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报讯(记者张婷 秦树静)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看望慰问退休教育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退休教育工作者严五林和李万忠家中,朱斯炜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武威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他说,退休教职工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全市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关心、关怀老教师的生活,努力营造尊师重教、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 魏晓莹)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孙光慧走访慰问了凉州区南园小学的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孙光慧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