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45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3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做好“三农”工作、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等。会议套开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建言献策。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确保党内法规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推动全市宗教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学习先进,压实责任,整改提升,以党建工作引领带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努力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促进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盘点收获、查漏补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凝心聚力、助推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