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11 08: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

会议强调,要做好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要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深入反思剖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以政协履职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