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1-11 08:15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发挥各自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条例》学习宣传,逐条逐章学、逐字逐句学,全面准确掌握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促检查,坚决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守正为要、创新为贵、实践为重,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政治工程、作风工程、民心工程、创新工程,切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要抓实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覆盖目标任务,做到资源整合到位、体制机制健全、服务群众精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让群众在实践活动中增强自信心、凝聚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