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2-000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1-11
成文日期: 2022-01-11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48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第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白振海,党组成员姜旭云、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丁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组成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真正谈透问题、沟通思想、形成共识。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找准找实找充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以实事求是、动真碰硬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奋力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好项目和资金争取、冬春季农业生产、企业稳产达效等工作,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管控、欠薪根治等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