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刘光美参加 张浚潭主持 李昌廉出席
市政协召开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31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政协委员代表,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发言后,张浚潭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大家真情实意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思考的意见建议,对于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有着积极作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将认真梳理吸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逐一销号整改,以整改成效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