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下足功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文章 不断把武威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李占魁讲话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等出席
柳鹏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35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下足功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把武威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占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曾国俊、关维斌、周勇等出席会议。

李占魁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抓得“紧”,红色资源用得“活”,为民实事办得“实”,舆论氛围造得“浓”,疫情防控抓得“牢”,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方面先行一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制度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总结好、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柳鹏指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市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突出思想引领,注重理论武装,在政治能力上实现了新提升;突出凝心铸魂,注重红色教育,在理想信念上得到了新升华;突出先锋引领,注重典型培树,在创先争优上注入了新动力;突出政治淬炼,注重党性锻炼,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突出为民宗旨,注重兴办实事,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取得了新成效;突出担当作为,注重知行合一,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开创了新局面,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柳鹏强调,经验弥足珍贵,更需传承发扬、砥砺进取。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笃定前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武威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求真务实,必须坚持担当实干,必须坚持开拓创新,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各级党组织要以捍卫者的坚毅做到“两个维护”,高坐标淬炼政治能力;以先行者的视野加强理论武装,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以奉献者的情怀增进民生福祉,高品质创造幸福生活;以开拓者的勇气抓好第一要务,高质量推动转型发展;以锻造者的执着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国斌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抓落实。精心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工作。要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常态长效抓推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提炼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抓拓展。聚焦聚力“六个新武威”建设,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全力做好“五量”文章,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