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王国斌>我的活动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合力攻坚落实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国斌一同调研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33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提升。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副市长陆世平一同调研。

柳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凉州区中坝镇上坝村嘉和苑社区锅炉房、城区集中供热公司城北热源厂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办交办,并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提出明确要求。

柳鹏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以土炕、散煤、小煤炉整治为主攻方向,狠抓燃煤锅炉达标运行、重点行业企业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和移动源污染管控,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执法监管,强化督查问责,全面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改善冬春季空气质量,为全面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的巡查督查,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挂条拉账、一盯到底,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实。要加强与市气象局、第三方技术单位信息沟通和会商联动,及时发布预警提示信息,指导做好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认真落实大气污染“冬防”工作日调度、日报告、周分析工作机制,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一把手”负责制,建立网格精准治污体系,及时受理巡查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采取督查通报、约谈提醒、问效追责等方式,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