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武威六中:阳光跑操 快乐成长
武威六中:阳光跑操 快乐成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19 浏览次数:

“一二三四,强身健体,超越自我;一二三四,扬帆起航,为国争光……”响亮的口号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在武威六中操场上响起。

多年来,武威六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多元成才。尤其在近年来阳光体育活动大力推进的背景下,该校不断丰富广大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阳光体育活动,大课间跑操活动就是校园体育活动之一。

每天太阳升起时,便是跑操的时间。红色的跑道在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据了解,该校合理规划大课间跑操活动,科学制定体育锻炼目标,充分激发学生活力,唤醒学生的精气神,发挥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作用。大课间跑操既缓解了学习疲劳,又锻炼了身体;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班级内部联系更为紧密,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如今,大课间跑操已成为武威六中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学校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