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21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办的“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为市直、凉州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举办此次读书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书香武威建设。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062篇,经主办单位认真组织评选,有99件作品获奖。全市青少年用细腻的笔触、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武威在社会发展大潮中展现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新气象。获奖作品传承文化薪火,奏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武威“书城不夜”的优良传统,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伟大祖国的复兴历程,记录了武威人民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的火热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