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妇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市妇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2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武威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武威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专家论证会,来自我市卫健、司法、教育领域的6位专家学者参加论证。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规划》进行了充分阐述论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框架设置科学合理,内容完整充实;规划编制过程严谨细致,编制工作规范扎实;所列主要目标明确、策略措施得力,体制机制保障有力,符合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切合武威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全局性、时代性和前瞻性,能够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