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踔厉奋发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踔厉奋发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23 浏览次数: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

自去年3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思想引领,注重理论武装,在政治能力上实现了新提升;突出凝心铸魂,注重红色教育,在理想信念上得到了新升华;突出先锋引领,注重典型培树,在创先争优上注入了新动力;突出政治淬炼,注重党性锻炼,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突出为民宗旨,注重兴办实事,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取得了新成效;突出担当作为,注重知行合一,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开创了新局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强化了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的自觉,赶超意识更加迫切、发展思路更加明确、推进措施更加得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武威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求真务实,必须坚持担当实干,必须坚持开拓创新,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努力将其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践行初心使命无穷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将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转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足功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文章。以捍卫者的坚毅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坐标淬炼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生根。以先行者的视野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不断从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奉献者的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就业、上学、就医、社保、养老、环境整治等问题,高品质创造幸福生活。以开拓者的勇气抓好第一要务,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谋划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动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以锻造者的执着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高标准提高党建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