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13 08:2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审定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持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自觉把讲政治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紧扣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要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按照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切实做好整改提高工作,以务实举措取得实际成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福萍,党组成员蔡宗鑫、邵新革、杨青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