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14 08:41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鞠毅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检查聚焦主题,开门见山谈问题、讲不足;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心实意、直截了当,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鞠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让党员、干部、委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围绕中心履职担当;践行为民履职理念,助力改善民生福祉;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