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王嘉毅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深入开展 努力开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柳鹏一同调研
王嘉毅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4 08:4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成果巩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柳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一同调研。

王嘉毅强调,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的基层典型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谋划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灵活运用红色文化等历史资源,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