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徐兆寿新书《西行悟道》品读会在武举行
周勇出席并致辞
徐兆寿新书《西行悟道》品读会在武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2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市政府文化顾问、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西北师大传媒学院院长、著名作家、学者徐兆寿新书《西行悟道》品读会在武威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出席品读会并致辞。

周勇指出,《西行悟道》是一部全面系统研究凉州文化乃至西部文化的书籍,它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激发人们挖掘研究凉州文化的热情,对于提升我市文化影响、助推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周勇表示,我市将加大凉州文化研究、阐释和弘扬力度,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赓续历史文脉,擦亮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名片,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本次品读会主题为“品读《西行悟道》、弘扬凉州文化”,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著名作家、评论家,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等多位嘉宾,从不同角度谈了阅读《西行悟道》的感受,对《西行悟道》进行了多方面的解读和阐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