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召开
白振海讲话
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2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全市就业工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振海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就业保民生放在优先位置,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放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治理隐患、化解信访、稳定就业,坚决守住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和极端事件这条底线。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大力度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以更实举措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量,以更优服务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要扛牢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凝聚部门联动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就业工作、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