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各学校开展“致敬模范学习模范”主题活动
我市各学校开展“致敬模范学习模范”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26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各学校、各级团队相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 主题团课活动。

武威一中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课,学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向道德模范致敬,向道德模范看齐。

武威第十八中学校团委利用大课间时间,组织各班团支书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先进事迹,感受郭万刚同志矢志不渝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顽强信念和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奋斗精神。

河西成功学校各团支部召开“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会,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投身生态文明实践,以郭万刚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勇于担当,抒写新时代奋斗者的壮歌。

武师附小少工委组织开展了“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队日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以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为榜样,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高尚情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凉州区永昌镇白云小学少先队大队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感受榜样力量”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发倡议书、开展主题队会、集中观看视频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的好人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小坚守理想、从小崇德向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