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2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杨青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列席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

会上,马得明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剖析,紧扣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打牢思想根基,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着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高地方立法的针对性,进一步强化监督实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时限要求,健全长效机制,聚焦“四个机关”全新定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