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叙友情话合作 谋发展促振兴
柳鹏王国斌赴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衔接工作
叙友情话合作 谋发展促振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29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带领市水务局、古浪县委、民勤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衔接工作,对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长期以来支持武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祝福。

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万勤,中心领导贾广钰、彭维恩、李国清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副市长陆世平参加座谈会。

柳鹏说,长期以来,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情系武威、担当作为,不遗余力支持武威发展,为武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特别是近几年,加大向民勤调水力度,对减少民勤盆地地下水开采、促进石羊河流域下游生态环境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加大向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调水,历史性解决了长期以来严重困扰移民区群众的生产用水问题,在景电二期古浪灌区和黄花滩灌区谋划推进农业水权水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推动了灌区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武威人民将铭记在心、永存感恩。

柳鹏说,武威人民将感恩奋进、担当实干,认真贯彻“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把节水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深入实施“六大节水行动”,持续推动深度节水、极限节水。真诚希望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一如既往给予武威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继续加大景电二期工程向民勤调水力度和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供水保障力度,巩固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来之不易的成果,满足和保障景电古浪灌区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助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国斌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万勤表示,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合理调度,实施好景电大型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2年度项目、黄花滩生态移民区供水景电二期总干渠改造工程,尽最大努力完成景电二期古浪灌区、黄花滩灌区及民勤调水任务,持续推进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巩固改革成果,继续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