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2-01-15 09:3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历史自信,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抓主抓重,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既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又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增强战略思维,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从全局、长远、大势上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