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祝县大红沟镇形式多样推动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天祝县大红沟镇形式多样推动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1-16 08:17 浏览次数:

连日来,天祝县大红沟镇多措并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至目前,大红沟镇各宣讲小分队已到各村宣讲15场次,聆听群众达320余人次。

该镇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群众家中、村组广场,通过宣讲会、炕头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会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在基层落地生根。在红沟寺村村民王玉福家的热炕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用生动朴实的“乡音土话”,与村民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在强化落实服务、创新工作思路上,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红沟镇组织委员樊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