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周勇在天祝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周勇在天祝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16 08: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先后到天祝县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博物馆、华锐唐卡博物馆等地,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周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紧紧围绕“文化兴”目标,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速升级文旅产业空间维度,强链、赋能、增效、丰业,加大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营销力度,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传承,努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融媒体中心要勇于探索经验、创新举措,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创新,打造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融媒体产品,让新闻宣传更加快捷高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注重整合优化各类资源,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成为实惠、实在、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