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2-01-16 08:14 浏览次数: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您戴好口罩!”“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好队。”连日来,市人民医院门急诊和各病区入口通道处,工作人员对进入门急诊和各病区的人员实施常态化管控,查看口罩佩戴情况,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认真测量体温,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民医院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分区分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防控措施,为正常有序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了安全有效的保障。截至目前,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院感防控专题会议36次,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事项83项。不断压紧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强化发热门诊管理,规范发热门诊设置,严格执行发热患者闭环管理,对每位患者做到一测、二记、三问、四查、五隔离、六转诊、七上报 ,同时对每一位患者做到一人一诊一室一消毒,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及时优化门诊就诊流程及患者就诊通道,加强医院入口管控,规范人员和车辆进院流程,筑牢关口防线,加强门急诊患者就诊管理及住院病区管理,严格探视和陪护管理,严格实行“一患一陪护”制度。强化院感管理控制,加强消毒工作,积极做好防护、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用品贮备,配备充足的消毒用品,确保卫生清洁无死角。同时,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手段加大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导医现场等多种方式,宣教疫情防控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