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祝公路段举办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天祝公路段举办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雪姣 发布日期: 2022-01-17 08: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天祝公路段举办了一场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重点对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10个坚持”等论述,作了深入解读。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对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