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中电新能源武威凉州区70MW光伏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中电新能源武威凉州区70MW光伏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辉文 发布日期: 2022-01-17 08:36 浏览次数:

室外平均气温已降至零下,但在凉州工业园区北区,中电新能源武威凉州区7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集中力量克服低温天气带来的影响,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光伏组件安装等一系列收尾工作,已完成95%以上的建设任务,具备了并网发电的条件。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后续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营。”甘肃中电武威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辉说。

据了解,中电新能源武威凉州区70MW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30240万元,占地面积1507亩,主要建设70MW光伏阵列、逆变器,通过接入已有升压站送出并网。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13298万千瓦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