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凉州:冰雪运动“热”起来
凉州:冰雪运动“热”起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金业 郑田田 周宇萌 发布日期: 2022-01-17 08:35 浏览次数:

乡村要振兴,发展旅游是关键。去冬以来,凉州区永丰镇助力普康田园综合体推出滑雪、滑冰等冰雪项目,丰富武威市民冬季旅游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冬奥氛围。

普康田园综合体以大健康生态旅游为主导,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娱乐、美食为一体的好去处。去冬以来,普康田园变成了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冰雪大世界,设施齐全的冰雪项目吸引了不少冰雪爱好者前来打卡,大家忘却冬日的寒冷,在这里尽情享受滑雪、滑冰运动带来的欢乐。

游客宋先生说:“今天慕名来到武威市普康田园综合体冰雪大世界,和兄弟姐妹们感受了一把冰雪大世界的乐趣,这里有越野车和各种滑冰项目,大家玩得很嗨!”

随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冰雪运动。普康田园综合体以此为契机,打造了功能齐全、游玩设施丰富的冰雪项目,以“凉州热情”邂逅冬奥、拥抱冬奥。

“我们在普康田园综合体举办乐以‘助力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拥抱普康田园冰雪大世界’为主题的大型冰雪项目,目的就是要把拼搏、向上、努力的冬奥精神传播出去、传承下去。”甘肃云之巅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军说。

据了解,普康田园综合体冰雪大世界项目包括冰雪景观、真人雪地CS、雪地摩托车、鹿拉雪橇、沙滩车、儿童滑雪车、冰雪摩天轮、雪地自行车等上百种冰雪游乐项目,还有特色美食和凉州风味小吃街,极大地丰富了永丰镇冬季文化旅游元素。

赵鹏军介绍,春节将至,后期会以冬奥为主题,陆续推出冰雪嘉年华、灯会等一系列项目和优惠政策。

近年来,永丰镇不断培育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区域旅游新业态、新格局,让乡村游火起来。副镇长张璇说:“永丰镇将依托普康田园综合体、永丰农庄等旅游资源,全力打造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红色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永丰旅游综合体,推动红色文化、绿色产业、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