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古浪县永丰滩镇开启“美颜模式” 改善人居环境
古浪县永丰滩镇开启“美颜模式” 改善人居环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01-17 08:33 浏览次数:

近年来,古浪县永丰滩镇将人居环境提升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全镇动员、村村行动、人人参与,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永丰滩镇新建村以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启全村“美颜模式”,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宜居乡村建设成果明显。该村积极推进今年整村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5个组的环境卫生治理、临时性建筑腾退工作。硬化道路2.4公里,把原来的垃圾场改建为2200平米小游园,拆除危旧、违法建筑800平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