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新进县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关维斌讲话
全市新进县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全市新进县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关维斌强调,全体学员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灵魂,把坚定理性信念注入血脉。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在锤炼过硬本领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争做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好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有堪当大任的大格局、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精气神和顺势而为的洞察力。要心系群众冷暖,在为民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人民心为心、以人民福为福、以人民赞为赞。要常怀律己之心,在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修身律己用权、自觉加强作风建设。

全市51名新进县区和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