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王嘉毅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时说
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嘉毅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时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26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时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团结拼搏,确保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嘉毅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容务实,总结成绩全面中肯、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回避矛盾、切中要害,安排工作思路清晰、针对性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稳增长促转型持续发力,动力活力激发多向突破,对内对外开放实现新突破,绿色生态发展基础持续巩固,民生福祉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嘉毅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实施的关键之年,是我省改革发展、后发赶超的重要阶段。武威市作为河西走廊重要节点城市,要紧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年发展目标,发挥区域优势,培育发展动能,为全省跨越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项事业建设全过程。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聚焦“六个新武威”建设目标,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推动一系列改革政策转化为发展成果,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要大力实施改革创新,打破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思维惯性,推动产业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要守牢生态红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着力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打造低碳绿色城市,坚决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