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县哈溪镇开展道德积分兑换培树良好家风民风
天祝县哈溪镇开展道德积分兑换培树良好家风民风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登玉 刘剑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文明新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近日,天祝县哈溪镇在尖山村开展道德积分流动兑换活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尖山村村委会,群众纷纷用道德银行积分存折依次兑换洗衣液、玻璃杯、牙膏等生活用品。村民崔英川说:“我的积分主要是靠打扫卫生、扫雪等积累的。道德折子上有11分,兑换了一桶洗衣液和两个茶杯子。这次镇上把积分兑换‘搬’到村上来,我们兑换积分非常方便。我会继续积极参与义务劳动,积累更多的积分。”

据了解,自哈溪镇道德储蓄所成立以来,已累计积分17760分,其中尖山村积分最多。“因尖山村离镇区较远,群众兑换积分不方便,所以我们组织了本次积分兑换活动。”哈溪镇道德储蓄所管理员顾玉梅说,今后还将组织此类兑换活动,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方便,以此调动群众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